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關鍵字賺錢術之收信就能賺錢

之前提過關鍵字賺錢術裡面還有 PeopleString 這個賺錢的方法,其實在國內也有一個網站已經經營類似的模式將近五年的時間喔!那就是 EmailCash。它的概念其實很簡單,就是讓大家每天都會收到的一堆"垃圾"郵件,變成"黃金"。這些垃圾郵件其實大多是廣告,一般人都是避之唯恐不及,但如果有人願意收到而且去點擊的話,那廣告商可樂歪了,當然也就願意付錢給這些人囉。

大家可以點以下的圖片連結去看看,基本上這個網站設計還滿有趣的,可以透過點廣告、填問卷等方式賺到 e 元,然後他們的 e 元可以用來競標網路商品、兌換禮物、或換成新台幣。網站上還有樂透遊戲可以賺 e 元,真的還滿好玩的:)

4 則留言:

  1. It's great, c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more ways to be rich? thanks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ways to be rich on-line. But some of them will require your financial investment; however, for others, the only cost you need to pay is your time. So, what kind would you like to know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還有這麼多網路賺錢的方法,那我得好好利用現在已經超人氣的博客,讓流量變現金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加油! 有賺到錢記得回來跟大家分享喔!

    回覆刪除

若您對本站文章感興趣,歡迎轉貼至您的網站,但請以連結指向原出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