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開心!『關鍵字賺錢術大公開』首頁獲 Google 評比重要性躍升為 2!

PageRank 是 Google 對於全世界上億個網頁的一項評分機制,他會從很多個面向來衡量一個網頁的價值,例如:網頁內容的原創度、網頁被瀏覽的次數、網頁被引用的次數、網頁內容的易讀性...等,然後給出0 ~ 10 的分數。但在得到分數之前,會經過一段評選的過程,很多 Blog 成立了好幾年,但仍一直停留在『目前的網頁尚未由 Google 分級』的階段,就是因為前述幾個 factor 沒有達成。而本站成立以來一直用心經營,故能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有如此成果。



Google 線上搜尋 - 關鍵字賺錢術

網友們不用羨慕我,只要依照我教的方法,一步一步認真的落實,相信您的網站在不久的將來勢必也能擄獲 Google 的青睞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的網站人氣很高, 成立也很久了, 但為什麼沒有 PR 值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看了您的網站,我想人氣旺的原因是放了很多美女的照片吧!但是好像看不出來網站有針對某個主題主打,也因此讓搜尋引擎抓不到重點,才會遲遲沒有 PR 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的專業正是我們所缺乏的, 可以邀請您擔任我們的講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問題啊,請將您希望的場次、主題提供給我囉!

    回覆刪除

若您對本站文章感興趣,歡迎轉貼至您的網站,但請以連結指向原出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