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關鍵字如何幫我們賺錢呢?

『關鍵字賺錢術』其實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了,它可以說是所有網路賺錢方法的基礎,就好像學功夫要先學蹲馬步、上妝前要先擦化妝水,想要在網路上賺到錢,就必須好好研究『關鍵字』的選擇、行銷、收益與績效檢視等部份。

不過長期以來都只能在網路上、或坊間的書籍中吸收到很多片段的資訊,實際去 implement 的時候卻始終不見成效。前陣子趁留職停薪的時候,報名了一個要價約新台幣五萬塊 (美金 $1600),共六小時的關鍵字賺錢術課程。發現心中一些累積多年的疑惑,都在課程中獲得了解答。

下課之後,心中有很深的感觸,覺得為什麼沒有早在五年前或甚至十年前就上過這個課程。如果能早幾年知道,早點使用正確的方式開始耕耘,現在肯定已經含笑收割,每月輕輕鬆鬆收入至少數十萬了!

因此,本著 Web 2.0 的精神,希望能將小弟這些年來研究的心得,與我的好朋友們分享。無論您是為了自己的個人網站,或是所承接的企業網站排名優化專案,大家都可以一起來運用關鍵字賺錢術,讓關鍵字為我們帶來永續且不斷成長的收入,提早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! ^__^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並不會期望每個月多賺數十萬, 只要能多幾萬塊私房錢就很心滿意足了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知足常樂,這是很好的人生態度!
    只要學會我教妳的這些關鍵字賺錢術
    Trust me, you can make it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麼貴的客你也捨得上 你一定很有錢吧?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其實並不是很有錢,但我很願意投資自己。有時候一個新的觀念有可能改變我們的一生,也許當下看不到成果,但長期來說我認為是非常值得的投資。

    回覆刪除

若您對本站文章感興趣,歡迎轉貼至您的網站,但請以連結指向原出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