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狂賀本部落格榮登Google搜尋結果第1名!

今天早上起床後,就想說來搜尋看看,自己的部落格目前排名如何,結果讓我當場愣了一下!從大年初一開站到今天,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我已經讓自己的部落格出現在搜尋引擎龍頭Google的搜尋結果第1名,第1名耶!

大家可以上Google搜尋『關鍵字賺錢術』,就會發現在343,000個與此相關的網頁中,本部落格脫穎而出,名列第1頁的第1位,真是可喜可賀。
這是一張Google的搜尋結果

很高興能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這令人興奮的一刻,不過這也意味著將來必須更加努力,提供更多優質的內容,讓讀者們願意持續光臨,並口耳相傳,如此才能維持本『關鍵字賺錢術大公開』部落格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剛剛搜尋"關鍵字賺錢術"怎麼好像不是第一名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才是比較正常的,整個優化過程大概需要三個月的時間,之前會跑到第一名是 Google 對於新成立網站的一種福利措施。

    回覆刪除

若您對本站文章感興趣,歡迎轉貼至您的網站,但請以連結指向原出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