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關鍵字賺錢術之五大步驟

1. 找到真正感興趣的產品或服務,可參考『關鍵字賺錢術之關鍵字腦力激盪』

2. 進行關鍵字腦力激盪,可參考『關鍵字賺錢術之關鍵字腦力激盪』

3. 進行關鍵字競爭分析,可參考『關鍵字賺錢術之關鍵字競爭分析』

4. 建立網站或網頁。

5. 進行搜尋引擎優化。

只要能確實執行以上步驟,就能為您帶來源源不絕的收入。而且,只有在初期研究時會花比較多時間,等網站上軌道之後,只需花很少的時間去維護,即可創造越來越大的流量,以及越來越多的收入。因此,為了幫助大家,小弟又出了一點回家作業,如下:

任務:執行以上步驟1~3
目標:在Excel表格中至少列出200個以上與您要鎖定的關鍵字相關的詞組,並經由分析後找出至少1個值得投入的關鍵字。

若作業進行中遇到任何問題,皆可來信或於部落格內留言,小弟會盡速回覆您。下次將針對步驟4與步驟5的部份做更深入的介紹,敬請期待 ^__^

4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好像很難耶... 能不能把操作的步驟拍成影片呢? 感恩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要這樣做,畢竟以前我交別人的時候都是面對面,她(他)們可以看得到我操作的畫面,就很容易理解。現在只有文字描述,真是辛苦大家了...

    我會想辦法克服以下三點,然後提供教學影片給大家
    1. 可錄製操作畫面與聲音的軟體
    2. 時間 (上帝請給我多一點時間...)
    3. 空間 (要有一個影片長度及大小都沒限制的網頁空間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希望能有教學影片可看, 就算要花錢, 只要價格合理, 我也願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您覺得怎樣的價格算是合理呢?我自己是有想過,以類似的課程一次就要收新台幣 $50,000 來計算,如果有 1000 個人要跟我學,那每個人只要收 50 塊就可以了

    回覆刪除

若您對本站文章感興趣,歡迎轉貼至您的網站,但請以連結指向原出處喔!